close


 
某天在師大附近的美術社買好素材後
開車轉進金山南路
看到了這家大師兄麵館
一開始是被它門口的介紹塗鴨吸引到
不過有點晚了~門口只有日光燈加上一個燈籠
不免有點詭異的氣氛...




 

不過門口的「頂級牛排麵」五個大字實在是太吸引我了
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進去吃看看...


店內不大
空間像是家庭式的
所以我們看到了神桌



牆上掛了頂級牛排麵的看板
就是要來吃你啦laugh
 

這張牛隻分解圖搭上古拙的手寫文字
實在是太可愛了




價目表也是手寫的


 

 

另外還有一些名人有來到店內吃飯
當然年代比較近的就最左邊的ELLA


 

我和ALICE點了牛肉麵、牛排麵及切了一盤滷菜(海帶、蛋、花干)
海帶有滷入味,不錯
魯蛋很特別~蛋白最外層有Q度~吃起來蠻有口感的





這是ALICE點的牛肉麵
湯頭不錯
牛肉是用滷牛肉切片的
也不錯吃...


 
 
 


這是我點的牛排麵
傳說中的安格斯牛
牛肉片油花分佈均勻
吃起來口感有嫰呀~
處理得不錯..




 

 

牛排麵其實蠻好吃的

不到一會而已被我吃到剩半碗


 
喔喔~肉中帶肥~肥嫰呀~


 

麵條也不錯吃..


 

店內掛著琳瑯滿目的東西
加上老板的手寫文字~~真的蠻古意的
牆上的照片
聽老板娘他們說是看到網路上有人來他們這邊吃牛肉麵
就把牛肉麵、魯味拍照在網路上分享
所以就抓下來洗成照片放在店內給大家參考




 
吃大師兄麵館的整體感覺上還不錯
不過牛排麵還是有點油膩感...畢竟牛排會出油呀~
再者環境上雖然很古意~
還是太家庭式的感覺(也許是一項特色)
老闆高高的~話雖不多但可以感受到他蠻用心在做的
老闆娘比較會SOCAIL~服務態度不錯!

我覺得我還是會擇日再次回鍋吃他們的乾拌麵看看
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新體驗喔~


本文同刊於iPeen愛評網中《大師兄牛肉麵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